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汉阴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小彦 孙小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7

  3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辉一行到汉阴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曹辉一行分别到漩涡镇群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汉阳镇集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了服务站办公环境、硬件设备、档案资料、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服务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汉阴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督导组指出,基层服务站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落好。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接收安置、优抚褒扬、就业创业、帮扶援助、光荣牌悬挂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真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