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镇交通村高密度水产养殖项目招商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3-0133 发布日期: 2023-03-17 09:49
来源: 汉阳镇
内容概述: 汉阳镇交通村高密度水产养殖项目招商公告
分享:
  项目名称:汉阳镇交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陆基式高位池养殖项目
  项目地点:安康市汉阴县汉阳镇交通村一组(阮家坝遗址旁)
  项目单位:汉阳镇交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项目内容:汉阳镇交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已投资101.83万元建成陆基式高位淡水养殖池设施(直径8米左右、高1.5米的圆形高位水池,池壁为定制不锈钢,内壁附塑料膜,可以防止漏水)20个,养殖基地内设备设施齐全,有设备用房、办公场地、蓄水池、圆形养殖池、增氧设备、集装箱饵料房、监控室,尾水处理池等。“源头活水出好鱼”,该项目处于水质优沃、水量充足地带,将山泉水引入圆池进行养殖,养殖后的尾水通过废水池过滤沉淀,排放至传统鱼塘,由家鱼进行净化,随后流向稻田、果园等地作肥水。养殖尾水摇身一变,成了种菜的“营养液”,实现水资源高度循环利用,达到废水零排放的标准。
  投资总额:预计投资3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股份制合作方式均可。
  市场分析:养殖各类淡水冷水鱼多种,年产量累计可达8万公斤,年销售收入预计达到120万元,高密度水产养殖可形成原生态水体循环经济,保护水源地湿地生态健康的同时,形成无公害化富硒富氧淡水鱼购销体系,产量保证,切实保证经济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