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东升村、田禾村党支部联合汉水春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三联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1

  为扎实推进“支部联建、产业联盟、资源联享”工作,实现联建三方抱团发展、优势互补、协同推进、互利共赢。3月16日,蒲溪镇东升村党支部、田禾村党支部、汉阴县汉水春农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三联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镇联村领导、联村站所全体人员应邀参加。

  活动中,召开了党支部、企业联建对接会。会上,东升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议程;田禾村党支部书记石业群进行了发言,介绍了田禾村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阐明了与东升村党支部2023年联建工作规划;汉阴县汉水春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茶园产业发展的情况。为提升支部联建工作水平,形成产业联盟,联建三方现场签订了2023年联建协议书。
  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围绕“三联”工作机制和现阶段就加快推进庭院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厘清联建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对今后联建三方的产业发展做了建设性的意见。要充分认识到“三联”工作机制中支部联建的核心作用,让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结合东升村村情村况,牢牢把握庭院经济这个重点,充分利用好资源,发展增收庭院经济项目,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实现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最后,参加活动的联建三方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位于东升村十二组的汉水春茶叶产业园,并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分工合作亲自动手实践种植茶树,不仅体会了劳动喜悦,也为美丽的东升增添了一片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