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一)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1392 发布日期: 2023-04-03 16:21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关于2022年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一)
分享:
  2022年2月至4月,县长陈永乐先后主持召开7次县长办公会议,会议共确定事项49件,县政府督查室对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截至目前已完成29件,正在推进20件(详情见附件)。
  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大局意识,认真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县委和县政府决策部署、会议确定事项、领导批示要求的落实,确保按时高效落实到位。未完成任务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强化工作力度,于4月底前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县政府督查室将列入专项督办。对短期内不能解决需阶段性推进完成的任务,责任单位要书面向县政府办报送情况说明。


  附件:

  1.2022年县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已完成情况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