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残联教就部主任于国强一行来汉阴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杨宝杰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4-14 09:35

  4月12日,省残联教就部主任于国强一行来汉阴调研残疾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璇参加调研和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互助协会、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工厂“美丽工坊”、涧池镇新华村、汉阴县聚才人力资源公司、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汉阴县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安康硕正实业有限公司、安康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等地对汉阴县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托养照护、残疾人康复、残联组织建设及残疾人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认为,汉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基础扎实、资料完善,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社会保障水平明显提升。下一步要持续提高残疾人产业发展进程,要全面落实残联改革措施,统筹推进社会保障、精准康复、教育就业、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广泛宣传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和残疾人先进典型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和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建立和完善互通信息、协调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