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平梁初中迎接市教育督导室优质均衡过程性督导

作者:赖征晏 林爱铭 来源:汉阴县平梁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3-04-28 11:52

  4月27日,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室主任黎远平一行,深入汉阴县平梁初级中学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过程性督导,汉阴县政府教育副总督学沈小玉等有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督导中,督导组从条件保障、教师队伍、教育质量、学生发展、校园文化、学校管理等按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监测评估指标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和座谈反馈。对学校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求及时改进,确保按年度高质量实现达标监测任务,并切实做好达标监测指标巩固提升工作。

  据了解,自汉阴县启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以来,学校依据《汉阴县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实施方案》《汉阴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

  达标监测活动规划方案》,扎实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对照标准开展达标监测活动,切实做好对标对表的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按时达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