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欢 赵洋博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9 14:20

  4月26日,汉阴县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陈余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副县长杨伟,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出席活动。

  冯子惬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繁荣家乡、建设锦绣汉阴的实际行动,在追赶超越历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陈余彪在讲话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挺膺前行、勇当先锋,经风历雨、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精进笃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安康好青年。

  活动分别为2022年度全县“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在庄严的离队入团仪式上,实验中学50名年满14周岁的少先队员们在标准化离队仪式上光荣离队,汉阴中学60名新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郑重地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节目,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有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汉阴中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