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13万株玫瑰浓情绽放 快来与浪漫撞个满怀

作者:黄智发 贺珍珍 熊乐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4-29 14:20

  4月26日上午,涧池镇君科玫瑰园正式开园,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一场浪漫的春日盛宴。县领导周星、刘勇、杨伟、熊兵出席开园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在致辞中指出,国内旅游市场逐渐复苏,到处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要积极抢抓机遇,紧搭文旅、农旅融合的顺风车,打造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激发旅游发展活力,实现新时代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为涧池镇乡贤黄家军、陈晓松、廖远波、廖良四、刘生均颁发了乡贤证书。开园仪式上,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和游园观赏活动。

  君科玫瑰园位于汉阴县涧池镇五星村13组,建于2010年9月,是一家集食用玫瑰种植加工、观赏玫瑰培育和苗木销售的省级家庭示范农场。现已发展种植食用玫瑰40亩、观赏玫瑰60亩,培育玫瑰苗木13万株,完成了一、二园区景观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初步建成了以玫瑰为主题的农旅生态观光园。涧池镇依托五星玫瑰产业品牌,积极探索农旅融合发展之路,让君科玫瑰成为汉阴旅游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