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常州市残联考察团来汉阴县考察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刘梦婷 汪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8 14:23

  4月25日,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洪俊率队来汉阴考察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璇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残疾人创业就业互助协会、涧池镇新华村、双河口镇三柳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汉阴县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障与残疾人庭院经济建设等工作情况。整齐有序的工作间、别致美观的小庭院、风景秀丽的三柳田园综合体给考察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考察活动中,双方在各自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不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助力提升残疾人生活幸福感。考察团表示,汉阴县在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不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技术协作、资金扶助、企业联结等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同时认为汉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县残联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助力残疾人基本社会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社会保障水平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