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督导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徐良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6

  5月11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督导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刘济兵先后督导调研了明城墙(南海壕)沿线征迁、县城老体育场改造室外建设、县幼儿园道路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并就如何破难题、强保障、提速度、保质量、守底线等提出了方法措施和具体要求。

  刘济兵强调,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为民情怀,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严把质量,最大限度降低项目建设对市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项目及早建成投用;要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督促指导建设单位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零伤亡”“零事故”;要强化扬尘治理,通过“技防+人防”措施,加强对项目建设工地的监督管理,确保“6个100%”扬尘治理管控措施要求落实落细,严防扬尘污染,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