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为民服务”在行动

作者:王龙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1:21

  5月24日上午,汉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城关镇李家台社区“双报到”,共同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和社区应急安全、平安建设及反诈宣传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劳动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边绿化带,清扫树枝堆物垃圾,铲除“牛皮癣”,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号召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环境,提升文明卫生意识。同时联合城关镇司法所、李家台社区进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讲堂”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安全知识讲解、发放应急安全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日常安全知识,并就家庭防火知识、安全用电知识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防灾避险知识等进行解答。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受众100余人。

  此次服务活动强化了机关党支部与李家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共驻共建效果,巩固了支部的基础建设,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为支部共建共筑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