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全力推进“陕企通”平台注册宣传推广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06-04 08:37

  6月2日,汉阴县召开全县“陕企通”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陕企通”注册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目标责任,全力推进“陕企通”平台注册宣传推广工作。副县长宋国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推广使用“陕企通”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在全市企业注册排名情况,对“陕企通”注册及办理流程进行了系统培训。

  宋国卿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陕企通”平台注册宣传推广的政治定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和经开区管委会要明确辖区内市场主体数量,熟练掌握“陕企通”全省涉企服务统一平台功能,迅速下沉一线,面对面、手把手、点对点引导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使用,全面提高本县平台用户的注册量、注册率、知晓率、使用率,做到平台推广工作掷地有声、落地见效。各部门诉求响应专员要学懂弄通,用好用活“陕企通”平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受理、转办和反馈全过程闭环管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提升诉求响应率、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