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教体科技局:以分享话精神 以践悟促行动

作者:李忠锐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0

  6月5日,汉阴县教体科技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奋力谱写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大讨论活动。

  分享中,两位党员干部分别以“善三学扬四气,强党性谋作为”“学思践悟强素质,知行合一勇作为”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收获、心得体会,又结合自我批评、后期工作畅谈了努力方法和提升目标,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充分构想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融入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措施。现场广大机关干部情绪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采取党员干部上台分享、集体学习的方式,通过互动、讨论,把精神揉细、把感悟讲清、把行动说明,不仅让分享者将“书面语”变成“家常话”“心里话”变成“敞亮话”,也让分享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推动汉阴教育发展做好了行动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