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谨守廉洁自律底线 建设高效清廉机关

作者:张峰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4:57

  6月5日,汉阴县发改局召开清廉汉阴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颜涛同志结合局党组工作实际,对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薄弱环节、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的关键措施,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的有力举措,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少数”廉政风险防范的必然要求等,并就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位对标,以铁的决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地。思想上要时刻警醒警觉,政治上要严格对标对表,行动上要主动跟紧跟进,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持续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坚持担当作为,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入企服务等重点工作,打好走访调研、倾情服务、促企落地“组合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引才聚智、评价考核、教育培训等各领域职责落实,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开展工作。要坚持过硬作风,始终以“政治本色”涵养“清廉底色”,以“纠治四风”弘扬“正气新风”,以“清廉机关”助推“清廉发改”建设,为锦绣汉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