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党员干部践承诺 立足岗位显担当

作者:张倩倩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3-06-09 10:57

  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自开展“三个年”活动以来,漩涡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

  集镇社区党员干部胡相东为兑现自己年初写下的“组织社区居民建文化演出队伍,一年开展10次文艺演出。”的承诺,下班后立马组织演出人员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她都细细斟酌,力求做到每场演出都有新的亮点。截至目前,已开展了5次演出活动,每次都让观众赞不绝口。为了让自己的文化队伍更加正规化、专业化,有更好的演出节目,最近她又找到学校老师,争取专业的技术指导。

  茨沟村支部书记为兑现为群众办10件实事的承诺,带领“两委”班子开展了大走访活动,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和期盼需求,并认真做好记录。通过拉家常,摸清群众所需,问冷暖,听取群众诉求,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刘支书时常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会牢记自己的承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茨沟群众增收致富。”。

  漩涡镇将继续围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开展党员干部理论大培训、机关干部业务技能大练兵及村(社区)干部大比武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意识,激发党员干部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劲头,用担当作为谱写锦绣汉阴漩涡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