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国企助农显担当 赋能乡村促增收

作者:刘运红 来源:平梁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1:43

  7月19日,“缤纷夏日、因李而来”界牌脆李采摘节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于7月19日至7月29日在平梁镇界牌村香脆李果园举行,活动由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平梁镇人民政府、汉阴县平泰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界牌村等单位协办。

  平泰实业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特色农产品展销、消费帮扶等活动。经前期沟通协调,平梁镇商会、平梁镇帆航体育企业工会等群团组织积极响应。

  四川成都果业合作社等客商现场与界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订了200余万元脆李购销协议。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局、县委宣传部等单位陆续到李子园消费帮扶3000余元,让此次采摘活动成为全县消费帮扶助力群众增收的一次盛会,在乡村振兴的答卷上用心用情书写了新时代的国企责任担当。

  平泰实业有限公司后续将围绕平梁镇示范村主要产业优势和资源,在管护、加工、销售等环节与合作社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切实发挥“国企带镇村”作用,助力乡村产业及庭院经济发展,实现集体经济壮大、群众增收、企业发展的“三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