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漩涡镇发扬村关灯垭滑坡点治理建议
办理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徐世平 签发日期 2023-07-11 发布日期 2023-07-12 类别 C
正文
  吴晓意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漩涡镇发扬村关灯垭滑坡点治理建议》。
回复

  关灯垭滑坡原威胁4户,其中3户已经搬迁,目前剩余吴汉明1户2人不愿意搬迁。2023年全县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共91处,小型地灾隐患点占总数的95%,目前,中省只对中大型地灾隐患点投资实施地灾治理工程,小型地灾点防治措施是加强监测或避灾搬迁。中省投资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入库条件:1、必须是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2、自然因素引发的地质灾害;3、直接威胁人数在50人以上,直接威胁财产在500万以上;4、根据险情等级及项目绩效入库。

  其次,关于恢复100多亩水毁农田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职责,经县人大常委会答复,你们可以重新提出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交办相关部门处理。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