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关于完善城区信号灯的建议
办理部门 县住建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张珍珠 签发日期 2023-06-20 发布日期 2023-06-21 类别 A
正文
  陈忠秋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城区信号灯的建议》。
回复

  日前,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牵头组织实施的“汉阴县道路畅通暨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组织优化项目”已通过前期专家论证及设计工作,不日即将开工建设实施。本次建设通过信号灯智能化、标志标线科学优化相互配合,解决路口车辆通行率低、等候时间长等问题以及实现交通安保活动远程绿波控制,保障车辆通行顺畅并有效消除路口交通安全风险。

  陈忠秋代表所建议实施的4处路口:北城街3处、凤凰大道县疾控中心1处,均在本次改造建设项目范围以内,相信项目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县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车辆通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市政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悉心采纳和接受各位代表好的建议及意见,把我们的幸福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