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林勇主持召开汉阴县苏陕协作项目供地座谈会

作者:王子威 冯胜兆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7:48

  11月23日,汉阴县苏陕协作项目供地座谈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在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报批及不动产登记方面为苏陕协作项目提供服务保障的措施及成果,与会人员对相关部分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苏陕协作项目的落地实施,是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重要内容。要做好要素服务,抓实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因类施策,充分利用存量资源,保障项目合法合规用地,实现项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推进落实。乡村振兴集团要作为主体,发挥好带头冲锋作用,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积极配合,确保真抓实干、抓出实效。要认真开展排查,理清现状底数。各部门要挖深挖细项目实际情况,查找项目用地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实行台账管理,倒逼责任落实、快速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自然资源局作为供地主要负责部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保障苏陕协作项目上来,要协调各镇各部门各企业,做好全流程配合指导工作,在推进中优先安排、优先保障、优先落实,凝聚起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