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11-29 10:15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到汉阴经开区、月河中学、恒达小学等地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汉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延参加调研。

  陈永乐一行先后来到汉阴经开区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月河中学综合楼项目、恒达小学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各学校新建(扩建)项目进展,听取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陈永乐强调,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最重要最基础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镇和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教育重点项目的各要素保障,要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并投入使用。要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确保建筑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和校园施工安全。要做好项目建设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强化健康环保建材使用,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施工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打造环境优美、人人称赞的教育工程,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