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章涛到涧池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工作

作者:金关平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3-11-30 15:57

  11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涛到涧池镇中心小学调研学校工作。

  章涛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师生们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平安建设、教育质量提升、营养餐、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涧池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就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了教师代表就学校均衡发展等方面的建议。章涛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章涛强调,学校工作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优化教育环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同时,要重视学校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