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冯子惬到铁佛寺镇调研督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唐飒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3-11-30 16:01

  1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到铁佛寺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

  冯子惬一行来到铜钱村,听取了该村主题教育、村集体经济消薄以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培育乡土人才,在特色产业发展上想办法、找路子,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提升产业发展效益,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随后,冯子惬一行察看了集中村水产养殖、农旅融合等项目建设情况、四合村蚕桑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冯子惬强调,镇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在利用好现有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的同时,加快完善产业体系,不断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和农旅项目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