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定东带队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喻基安 张海燕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12-01 14:42

  11月29日,汉阴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副主席吴雄、唐志惠、熊兵到镇村调研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刘定东一行先后到城关镇龙岭村、杨家坝村、前进村、中堰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城乡接合部、卫生死角、垃圾清运及规范车辆停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街道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并就发现问题现场进行督办落实。

  刘定东指出,环境卫生关乎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县城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一环,更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所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整改;要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日常督查指导,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长效;要紧盯环境治理中的死角、盲区,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对农贸市场、房前屋后等进行彻底清理,高标准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这项工作的参与率和支持率,切实做好全县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