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李成全到铁佛寺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张丽娜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30 11:47

  12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带领县乡村振兴局、县财经工委主要负责人到铁佛寺镇调研蚕桑产业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及乡村振兴工作。

  李成全一行实地察看了蚕桑产业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他强调,铁佛寺镇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持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创新思路、突出特色,加快推进联络站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运行,为代表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搭建更好平台。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活动,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实现代表与选民接触“零距离”,使联络站不仅成为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更驶出“加速度”。

  随后,李成全一行还察看了铁佛寺镇“渔乐湾”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