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扎实组织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罗传勇 毛宁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4-01-12 17:24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提高应征入伍政策的知晓率,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1月11日,汉阴县蒲溪镇利用集市人多、易推广的有利时机,在镇车站广场组织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热闹非凡的人流中镇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的身影十分引人注目。镇人武干部及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讲解征兵时间、入伍条件、报名流程等相关事项,解读服役优待优惠政策,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询问。他们用最直接、最简明、最通俗的语言,让群众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征兵各项政策内容,让更多的家长、适龄青年对征兵工作有更深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解开了群众对参军入伍的疑问和顾虑,极大提高了群众对征兵工作的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蒲溪镇将常态化采取“线上+线下+重点”多元融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广渠道持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紧抓学生寒假有利时机,用心用情做好适龄青年学子参军入伍各项服务,切实提高宣传发动质效,激发广大优秀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