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唐如刚调研陕西华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汉阴驻地并颁授“党风廉政教育共建点”牌匾

作者:来凌锋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20 10:09

  1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如刚到陕西华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汉阴驻地调研,并为其颁授“党风廉政教育共建点”牌匾。

  调研中,唐如刚详细了解了陕西华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工程建设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新能源领域,特别是在园区光伏、分布式发电系统、“风光储能”等领域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唐如刚指出,企地共建是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举措,有利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一要以企地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企业廉政文化建设,拓展载体,突出特色,努力把廉政教育与企业工作融为一体,增强廉洁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引导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守红线底线。二要不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推进清廉汉阴建设中坚决扛起企业担当,将“清”和“廉”的要求始终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大力开展“清廉企业”建设,发扬“企业主人翁”精神,积极助力汉阴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实现国有企业与地方发展的互利共赢。三要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共建载体,拓展共建内容,丰富共建形式,通过开展廉政党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强化清廉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助推清廉汉阴发展。

  授牌结束后,唐如刚就如何深入开展企地共建、着力打造共建点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