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黄邦平带队到平梁镇初级中学开展联校帮扶工作

作者:伍昆山 李博 来源:汉阴发布 发布时间:2024-01-20 10:12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涛到平梁镇初级中学开展联校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勇,副县长李捷一同参加帮扶工作。

  帮扶中,黄邦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平梁镇初级中学教学楼、各部室、运动场,了解校园绿化、文化安全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黄邦平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该校工作重点,就平梁镇初级中学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现场研判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把平梁初级中学联校帮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议程,加强领导、密切沟通,持续用力、注重实效,深入做好调研指导、资金帮扶、济困助学等各项工作,有力助推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各项建设,为推进汉阴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