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阴公安双乳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侵财案件

作者:龚世衍 来源:汉阴公安双乳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1

 自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汉阴公安双乳派出所紧盯群众关切的侵财类民生案件,坚持打防并举、一体推进。近日,该所在街面巡防过程中,迅速查处一起现发盗窃他人财物案件,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及时为受害人挽回损失电动车1辆,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月30日22时许,双乳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至某小区单元楼处时,发现两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形迹十分可疑,于是上前盘查。面对民警的盘问,王某、李某二人神情慌张,无法自圆其说,最终如实供述了当晚从外地流窜至双乳镇辖区盗窃一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通过连夜奋战和次日接续调查取证。2月1日,经报县局裁决,依法对盗窃他人财物案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李某分别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时值岁末年初,公安机关温馨提示广大居民朋友,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车辆停放后要认真检查上锁情况;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做好邻里间的相互守望;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