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体检”

作者:谢光浩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4-02-04 14:25

 近期,观音河镇成立了由派出所、应急管理办公室、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队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切实做好年终岁首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小队一行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经营户合法售卖烟花爆竹情况、餐馆燃气安全使用情况、水库堰塘安全措施情况、小型集中安置点用火用电安全情况、各村委会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整改到位,坚决实行“零容忍”整治处理,打好年前安全生产工作“最后一公里”。

  据悉,观音河镇下一步将继续统筹各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巡查、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和道路交通为重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按时在岗在位,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