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吴奎带队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曾萌萌 来源:汉阴发布微信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4-02-09 14:15

  2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副县长宋国卿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凤凰国际酒店、万友超市、绿源液化气站、虹桥农贸市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春节酒店行业规范价格、消防风险管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图片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和安全情况,重点检查相关企业消防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吴奎表示,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企业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投入和监管力度,通过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加强宣传教育等措施,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