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县领导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黄智发 王建霞 来源:“汉阴发布”微信订阅号 发布时间:2024-02-10 20:37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县政府副县长王侠军,县政协副主席唐志惠,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融媒体中心,吴大美、唐志惠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部署、应急处置等情况,向值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叮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图片

图片

  在龙岭水厂、县天然气公司、国网汉阴县供电公司、妇幼院、汉阴汽车站,吴大美、唐志惠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运行保障、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全方位保障。

图片

图片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管大队,王侠军亲切地与民警握手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值班备勤等情况。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尽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汉阴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图片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王侠军慰问了各科室值班的医护人员,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准细致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患者及群众平安祥和度过春节。

图片

  在县森林防火办公室,王侠军要求要绷紧防火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之弦,建立健全制度和责任体系,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及规范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做到出现森林火险时能反应及时、准备充分、决策科学、措施得力,把森林火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图片

  在县住建局环卫处,王侠军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年吉祥、阖家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王侠军来到县联通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与坚守岗位的员工亲切交谈,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保障全县人民通讯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提升服务质量,让全县人民更好地享受现代通讯技术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