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程海林到漩涡镇走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王义林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10:27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在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联镇县级领导、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到漩涡镇看望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公安派出所干警,调研指导安全稳定、环境卫生整治和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大涨河村距漩涡集镇12公里,由原茶店、高坪、幺店、砖房4村合并而成。程海林走进村便民服务中心,查看村干部到岗履职情况,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2024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对大涨河村发展茶叶和烤烟产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发扬村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程海林看望慰问了镇村干部,到鱼塘养殖基地了解水源、鱼塘面积、市场需求等渔业生产情况,要求村两委因地制宜谋划一批好项目,加强农业经营主体和大户培育,发挥好本村优势资源效益。看到田堰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员在岗,程海林给予肯定。在金星村,程海林了解当前群众外出务工返岗情况,对镇政府设置两处临时停车场缓解交通拥堵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询问金星村茶园管护、用工需求、油菜种植和粮油加工等情况,要求加强政策资金支持,确保村集体经济持续壮大。在漩涡派出所,程海林来到综合勤务指挥室,了解春节期间全镇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情况、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对全体民警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表示肯定,勉励全体民警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程海林还对南区生活垃圾处理站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查看了生活垃圾焚烧炉工艺及焚烧炉实际运行情况。

  程海林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收假立即收心,全力投入工作,当前尤其要抓好安全稳定、人居环境提升和高质量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立足漩涡实际谋深做实新一年工作,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全力以赴确保新年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