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带队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作者:贺珍珍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2-20 10:30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副县长宋国卿到县项目谋划专班、发改局、招商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

  陈永乐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坚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在项目谋划、争取、招引、推进等方面再下功夫,助力汉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永乐强调,2024年要继续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热潮。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精心谋划储备招引一批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经济效益好的产业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守护营商环境,各级干部都要当好营商环境的守护者,都要敢于和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作斗争,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汉阴形象”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撑腰壮胆、保驾护航。要全面提升作风能力,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唯有苦练内功,不断学习,提升能力,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保持越战越勇的姿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锦绣汉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