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奏响“春耕曲” 大棚育苗忙

作者:文婷 徐欢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2-23 10:07

  春暖时节,位于汉阴县涧池镇紫云村的七叶莲农业基地科技育苗棚内春意正浓,工人们正忙着培植和管护果蔬苗,一派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人勤春来早的生动图景。

  走进科技育苗棚,一排排育苗盘摆放整齐,一株株果蔬苗青翠欲滴,长势喜人,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工作,确保每一株果蔬苗都能得到精心的照顾。七叶莲农业基地科技育苗棚采用活动苗床,通过全自动的水肥一体化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让育苗管理更精准,进一步提高果蔬苗的抗病性,大棚内的环境经过精心控制,为幼苗提供了最佳的生长条件。阳光透过大棚,在活动苗床上,逾百万株果蔬苗正茁壮成长,生机盎然。

  近年来,汉阴县持续抓好农业产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培育出健康、优质的果蔬苗,为农业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