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林勇到汉阴经开区调研苏陕协作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黄文松 来源:汉阴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4-03-08 20:17

3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勇到汉阴经开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林勇先后来到富硒方便菜肴加工、涧小卤、新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实地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落实落细施工责任,保障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验收投产。经开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依托苏陕项目资金的支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高园区整体竞争力。要用活用好用实苏陕项目资金,建立资金监管机制,尽快争取优质企业入驻标准化厂房,带动更多就业机会,巩固联农带农机制,提升“输血”与“造血”能力,发挥苏陕资金最大效益。

  林勇对溧阳汉阴两地采取苏陕协作资金注入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由公司与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示范社区签订入资协议,每年支付固定收益,依靠国企带

  据悉,2023年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4个镇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示范社区签订入资协议,新增分红60万元,带动农村人口340人,其中带动脱贫人口220人,年人均增收800元以上。镇村,以高质量推进特色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赞扬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