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张海燕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10:31

  3月18日,汉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定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勇,副主席吴雄、唐志惠、熊兵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和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贯彻举措;研究了召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和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协商议政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委员履职先进个人等建议名单。

  刘定东强调,县政协十届三次全会召开在即,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态度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精心组织、尽心尽责、不出差错”的要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方位做好全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