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2024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0 10:34

  3月18日,汉阴县召开2024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筹备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涛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其他部门协助解决的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并对赛事活动有关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按照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检查的工作原则,加强配合、加快进度;二要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赛事筹备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落实落细各项任务部署,动员群众积极配合,严厉依法打击非法闹事、非法阻工行为,确保赛事筹备各项工作完成速度更快、质量更高;三要高度重视汽车登山锦标赛及系列活动的安保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克服侥幸心理,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办谁主责、谁执法谁监督的原则,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整个赛事活动既精彩有序,又安全稳定;四要做好赛事宣发和舆情应对工作,营造锦绣汉阴的正向力量。相关部门要做好与上级媒体对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矩阵,营造积极良好的赛事氛围。同时,有关部门要对因赛事活动造成的交通不便等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生产秩序的问题,向受影响群众做好解释工作,避免产生矛盾发生舆情;五要加强督办确保时效,坚持挂图作战,每日汇报任务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确保赛事活动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赛事活动筹备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