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领导遍访“五上”企业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0 10:40

县委书记刘飞霞到“五上”企业调研

  2月28日,县委书记刘飞霞深入“五上”企业调研。

  刘飞霞先后到陕西安康幸福农业有限公司和汉阴社会治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原料采购、市场销售、科技研发和企业需求等方面情况。

  刘飞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统筹各类优势资源调配,为企业发展提供生产要素保障和优质政务服务。要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协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坚持市场导向,认真分析研判社会经济走向和市场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确保产品能满足市场需求,畅通产品生产销售渠道,扩大收益提高自身造血功能。同时,政企双方要加强交流对接,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推进企业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记者:刘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到“五上”企业调研


  3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到“五上”企业走访调研。

  黄邦平先后走访调研了陕西满意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紫宏(陕西)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一季度产值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诉求,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生产、扩投资,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措施和建议,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张兵)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到“五上”企业调研

  2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到“五上”企业菲亚特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反映招工、扩建用地需求等问题,现场交办给相关部门和涧池镇,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好企业用工、用地等问题,助力企业扩产增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通讯员:李丁)


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带队到“五上”企业调研

  2月27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到中昌科技、富硒龙寨茶业、颐品庄园、第三建筑公司等“五上”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持续发展等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并落实包抓单位和专人及时跟进,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扩大产能,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通讯员: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