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宅基地与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会

作者:倪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0:55

  4月11日,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农村宅基地与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及其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1个项目的标段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快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通知》,各标段负责人就所负责镇域的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进度进行详细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剖析,对办证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解答。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张再辉同志对2024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
  会议强调,农村宅基地与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关乎民生福祉,各标段应深入学习政策,严格审核把关,建立台账并制定措施,确保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加强与镇村联系,加快资料收集送审,定期汇报进展。对反馈问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现场协调指导,督促工作进展。对于工作不力者,将发文提醒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