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

作者:章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7-19 08:32

    县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汉阳镇立即于7月16日晚召开党委会议,全文学习了周县长和杜书记的两个讲话,并定于7月18日召开镇村干部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专题传达。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及时重要的会议,必将带领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对实现“经济发展好、人居环境好、民生保障好、社会管理好、党的建设好”的幸福汉阴建设目标意义深远。会上,该镇客观分析了汉阳镇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有利因素和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明确了后五个月的工作重点。党委书记罗建平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就贯彻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和传达,进一步统一镇村干部的思想,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持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保持全镇各项工作继续位居全县前列,增强他们干事创业,抓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全体党员干部“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夯实责任抓落实。该镇将2012年后五个月的重点工作细化分解到具体领导、到站所、到项目村,明确工作责任人,明确办结时限,加强工作督查,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农民收入等增长性指标全面或超额完成,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控制性指标不突破底线,力促单项指标有亮点,共性指标创特色,保证今年全镇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县前列。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问三解三查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作风转变年四项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知难而上、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不断加强行政效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力争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