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作者:刘泽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05 08:51

    涧池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全国和全省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指示和精神,9月4日,镇安监站与交警部门在涧池集镇联合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在重点路段、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并根据不同的区域位置,制定了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交警中队执勤交警严格查处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载超限、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客运车辆超员、客货混装、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车辆的检查力度。对安全性能差、存在故障的车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罚。与此同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重要监控,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