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卫生院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

作者:双乳镇卫生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10 10:34

    为了提高群众慢性病防治知识水平,以及更好的开展全镇慢性病防治工作,9月7日,双乳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治和预防知识为主,结合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典型事例,对当前群众生活中存在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治和预防知识进行了讲解,并详细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健康知识问题和在新农合报销中慢性病申报流程、购药处方、票据等相关要求。
    讲座结束后,该院向群众分发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对慢病患者发放了新农合慢性病手册,并为前来听讲的所有群众做了常规体检。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卫生院与群众相互沟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群众送去了健康知识,为慢病患者提供了便捷服务,更赢得了群众对卫生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