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隆重表彰34名优秀教师

作者:沈桂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11 11:36

    9月7日,为了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动员全镇上下乘势而上,再掀“双高双普”工作热潮,坚决打赢“双高双普”攻坚战,涧池镇在涧池中学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双高双普推进大会。
    涧池镇党委书记何江涛同志进行致辞,充分肯定了涧池镇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面向未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与时俱进,加快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三是高度重视,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涧池镇政府镇长马文艳同志就全面推进双高双普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开展“双高双普”以来涧池镇教育事业所取得的发展。马镇长强调,当前全镇“双高双普”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全镇上下必须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紧扣标准,重点突破:强力推进校舍建设,规范部室建设,倾心打造育人环境,完善档案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全镇34名在教育教学和“双高双普”中辛勤工作、成绩优异的“优秀教师”。
    大会由涧池镇人大主席李鹏同志主持,汉阴县教体局纪委书记谭军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