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作者:胡晓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9-29 10:45

    平梁镇为使辖区内群众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双节,该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镇长沈纪兵亲自安排,相关单位紧急行动,严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重拳出击假冒伪劣商品在平梁销售,由镇安监办和平梁镇工商所联合组织,9月28日在平梁镇棉丰村垃圾堆放场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活动前夕,该镇安监办和平梁工商所工作人员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商店、摊点、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依法没收过期食品17件1005瓶,无qs标志的三利鲜橙多32瓶、小黑脸威化18袋、生产标识不齐全的食品291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支持。
    这次专项活动开展,对提高当地群众的健康知识和群众积极参与对食品市场的依法监管,切实维护群众自身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