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派出所“三到位”做好户口摸排工作

作者:喻虹 王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31 08:45

    近日,双乳派出所坚持采取“三个到位”,将该镇在校生未登记户口学生摸排统计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现摸排已全面铺开。

    一是责任分工到位。落实5所小学、1所幼儿园摸排负责人,统计民警,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衔接,明确各自责任,遵守保密规定,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二是信息采集反馈到位。各责任人对相关情况进行摸底,摸底数据出来后,由统计民警进行认真核对,再反馈至各学校,发现问题,及时准确查补缺漏。
    三是特除情况处理到位。对于借读生、寄读生,由派出所启动公安内部查询机制进行查询,并发动学生所在村委会、学校,知情人最大限度把握学生准确信息,保证不漏报、不瞒报、不错报。
    据了解,此次摸排统计工作是为下一步全县在校生未登记户口学生补录户口工作打好基础。待全部信息统计结束后,双乳派出所将再一次进行认真梳理、核对、确认和填表,保证数据质量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