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吹响冲刺年度目标的号角

作者:王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31 10:45

    日前,双乳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倒排时序,全面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该镇通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做到要求不减、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全方位吹响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号角,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先进位,打下坚实基础。

    该镇对照年初确定的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逐项分析研究,将责任逐层落实到分管领导、站办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头上,对各单位完成任务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采取各站办自查、互查的方式和镇人大代表开展不定期巡查、抽查相结合,及时掌握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紧盯弱点、难点,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同时建立周汇报、月通报工作机制和制定了“奖惩分明”政策,进一步激励全镇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一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工作氛围;定期组织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对照梳理问题,查找自身差距,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向既定目标冲刺。

    该镇在认真总结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同时,注重加强年度工作总结,及早谋划来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打算、收好尾、开好头,促进魅力双乳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