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上七镇安排部署2013年度新农合缴费工作

作者:吴兴继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6 09:49

    12月4日,上七镇召开2013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民个人缴费资金收缴工作会议。该镇6个村支书、村主任、村监委会主任、村文书及镇机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镇分管副镇长组织学习了汉政办发〔2012〕131号《 关于切实做好2013 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民个人缴费资金收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该镇2012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3年新农合参合农民自筹部分资金筹集工作。会上,明确了“收缴标准-65元/人,缴费对象为本镇农村户口人员,缴费方式以户为单位以及缴费时限至2012年12月31日结束。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加大新农合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村组、农户进行讲解,张贴标语,充分调动群众自觉参合的积极性、主动性,促使全镇参合率达到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