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坪镇纪委“四抓”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作者:王意 何锡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1 10:43

    近日,双坪镇纪委组织召开全镇纪检监察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服务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四抓”措施为保障,确保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以学深学透为主题,抓好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氛围。把这一工作作为当前全镇纪检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各党支部学习为龙头,要求纪检干部争当学习十八大的楷模,带头在全镇营造“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学在前面,学到深处,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

    以加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为契机,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监督力度。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组织镇协财政所全面完成全村级换财务清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班子民主生活会、政治业务学习等制度,不断加强队伍结构,创新监督的方式方法,加大监督力度,切实防止干部违法乱纪,促使当前工作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两不误、两促进”。
    以反腐倡廉精神为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培训。及时调整和丰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内容,把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以增强纪委自身活力为切入点,抓好工作重点。围绕贯彻十八大精神这条主线,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谋划2013年全镇反腐倡廉工作基本思路,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廉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