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三种方式开展干部廉政教育

作者:唐家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1 11:02

    为了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每个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近日,平梁镇采取学习一段文章,观看一部警示短片,谈一点体会的方法,教育引导干部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
    12月7日,该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重要论述,观看中纪委宣传教育室、中央组织部干教局、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纪委监察局电教中心联合摄制的《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警示短片,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通过十八大报告内容学习和警示短片的观看,使全体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体会。长坝村党支部书记刘定军在讨论发言中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给的,自己应该正确的运用权力,把权力用在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上。如果每个干部都像短片中某些人样乱用职权,以权谋私,不仅害了百姓,自己受到必要的惩罚,更重要的损害了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在自己的职权范围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群众的事,时刻警醒自己,该拿的拿,不该拿的自己带头坚决不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