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推行“双查双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作者:李肖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19 09:23

    为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汉阳镇扎实推行“双查双报”考核制度,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抢抓时间赶进度,集中力量攻难关,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双查”,即单位自查与互查相结合。各单位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各项主要指标、重点建设项目和目标责任书,根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梳理检查,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该镇党委、政府成立目标考核督察小组,进行单位间的不定期互查,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考核结果通报。
     “双报”,即会议报告和整改报告。该镇定期召开目标管理责任人例会,分析研究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完成不到位的,督促目标管理负责单位认真做好查缺补漏,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提供保障。同时,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书面材料,规定每项工作的完成时限,主动做好与县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工作,认真进行自查整改,并由督察小组进行定期抽查,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